選定房間,卸下行李,我們要出發前往小鎮市中心囉!

 

原本我們打算跟農莊租腳踏車,就不用走那麼遠,還可以騎去遠一點的地方,沿路欣賞丘陵風光... 於是問了Erika,她說不用用租的啦,有幾輛腳踏車放在車棚那,很久沒騎了,有些輪胎可能沒氣了,只要打氣可以騎就借去吧!後來我們去看了車況,發現還挺糟的,多數都不太好騎,挑到覺得還OK的,打氣又花了我們好一番力氣,氣打不太進去,最後我們只好放棄,改用步行前往。

這時候大約已經下午五點半了,9月的日落時間差不多在七點多,剩餘的時間也不多了,要快去快回,免得天黑找不到路回來。下圖遠方那一座尖聳的高塔,就是小鎮中心的教皇行館,用目視的覺得好遙遠!

 

沿途都沒看到其他行人,離開市區,大家不是開車就是騎自行車~

 

走了大約五分鐘,會出現一條捷徑,再往上繼續爬坡就可以抵達目的地了~

 

 

緩緩起伏、綿延不絕的鄉村丘陵景緻一覽無遺~ 能夠漫步在其中,真的令人感到相當幸福!

 

用趕路的方式大約走了20分鐘才到,雖然有些距離,在一邊欣賞風景的狀態下就不覺得那麼累了

這裡是由Duomo大教堂和教皇行館等大樓圍成的梯形廣場,許多旅人都會在廣場上歇腳駐足、稍加停留~

 

 

乖乖坐在店家門前的漂亮貓咪,好像在等待客人上門似的

 

離開主街道,來到寧靜的巷弄間~ 夕陽灑在建築物和階梯上,溫暖祥和的氛圍讓人不捨離去...

10 R0014937.jpg

 

接近落日時分,今日的行程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明天再來趟Pienza小鎮深度之旅!

 

以下是一系列的夕照~

11 R0014942.jpg

 

12 R0014952.jpg

 

13 DSC_6793.jpg

 

14 DSC_6794.jpg

 

15 DSC_6799.jpg

 

16 DSC_6811.jpg

 

17 DSC_6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