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Agriturismo Poderuccio 這間農莊的兩個晚上,剛好也有另外一對從台灣來的新婚夫妻入住,他們跟我們年紀相當,住的日期和天數也都相同,緣分真的很奇妙!第二天晚上我們兩對都要在農莊用晚餐,Erika有事先徵詢我們對於菜色的意見。約了晚上七點的用餐時刻一到,我們興奮地回到農莊準備享用一頓豐盛的晚餐~

01 R0015088.jpg

 

從開胃菜、麵食、主菜、配菜到飯後甜點,這頓飯大概吃了有兩個半鐘頭...

02 R0015076.jpg

 

紅酒喝不習慣,還是來罐汽水比較過癮!

03 R0015094.jpg

 

佐餐麵包

04 R0015096.jpg

 

開胃菜拼盤~
這是一人一盤,搭配著佐餐麵包下肚,胃口本來就不大的我,已經覺得有五分飽了

05 R0015104.jpg

 

茄汁肉醬麵餃~ 口味較重

06 R0015113.jpg

 

另一盤義式麵餃佐橄欖油,但這樣的料理方式我們吃不習慣,還是覺得佐肉醬的比較合胃口!

07 R0015112.jpg

 

吃完餃子,我的胃已經快塞不下東西了!
(奇怪... 這樣看下來明明沒吃很多東西啊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餓過頭,還是喝了汽水的緣故?)

接下來香氣逼人的主菜牛肉上桌,可惜煎得太老了,好像在嚼橡皮筋,應該說要五分熟比較剛好...

08 R0015118.jpg

 

配菜是一大盤的薯條,不過在勉強嗑完牛肉後就已經飽到不行了,薯條根本沒吃幾根...

09 R0015121.jpg

 

最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我覺得有點過甜,份量頗多,大約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10 R0015130.jpg

 

這一頓吃下來感想只有一個「飽」字,份量再少一些,或不要兩人都相同的餐點會好一些吧我想...

 

La prima colazione

早餐也是相當地豐盛,有各式蛋糕餅乾,現煮咖啡、茶包、果汁及牛奶等飲品~

11 R0014977.jpg

 

12 R0014971.jpg

 

還有Erika親自料理的炒蛋,沾點鹽巴就非常美味~

13 R0014983.jpg

 

早餐就放在Elsen後方靠牆的桌上,自由取用~

14 R0015141.jpg

 

我們兩對聊起來還發現,我們在Siena搭到車門壞掉的公車,他們也有搭到,巧事連連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15 R0015144-1.jpg

 

最後一定要跟親切可人的Erika合照留念... 謝謝她這麼盛情地招待我們!

16 R0015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