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日劇 Love Shuffle 的人一定都對這首劇中的插曲印象深刻
(改天再來好好推薦 Love Shuffle ~ 已列入我的必看日劇之一

這首西洋老歌是 The Bangles 手鐲合唱團
1989年冠軍情歌 80年代女聲搖滾情歌代表作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曾經聽過吧!只是說不出歌手和歌名...

這幾天一直在我部落格強力播送 好好聽喔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MV和歌詞吧



 


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
手鐲合唱團 - 永恆的火焰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閉上眼睛,把手給我,親愛的
你是否感覺到我的心跳?
你瞭解嗎?
你也感受到了嗎?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darling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You belong with me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我相信這是真的,親愛的
當你沈睡時,我看著你
你屬於我
你也感受到了嗎?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Say my nam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A whole life so lonely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呼喚我的名字,陽光穿過雲雨
人生如此孤寂
然後你出現,撫慰我的傷痛
我不願失去這段感情


(以上歌詞轉錄自安德森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