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這連鎖的大四喜我是去內壢吃東西時才知道有這家店
而且內壢店的生意好像也不錯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 也沒想到要去吃...

這兩個月住在中壢SOGO附近 
某天才突然注意到原來這邊也有一家大四喜 旗艦店
用餐時間門口的排隊人潮從來沒有少過
直到最近我們才想說來去吃吃看
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怎麼老是一堆人在排隊...

拿了號碼牌店員說大約要等十分鐘
實際上應該等了有二十分鐘以上~
裡面的用餐環境相當整潔雅緻 但位置似乎不多
(忘了多拍幾張店內環境 只拍了食物而已)  
價位以在SOGO商圈一帶來說算是滿平價的
上菜速度也頗快



蔥油餅加蛋

蔥油餅煎得香酥可口,加蛋更是好吃!我同事也說她每次來都是點蔥油餅加一碗酸辣湯。

三鮮蒸餃

蒸餃一籠八顆,一顆是普通蒸餃的兩倍大!這道最後才來,那時候已經吃撐了~

只記得餡料紮實不錯吃,至於是什麼三鮮就沒印象了...

牛肉捲餅

我個人還滿愛吃捲餅的~一口咬下去,有嚼勁的餅皮加上牛肉、大蔥,裡頭還有甜甜的醬,口感豐富好好吃!

鍋貼

鍋貼也不錯,只是跟其他道比起來算是普通了點。

皮蛋豆腐

灑上肉鬆和柴魚片的皮蛋豆腐我也很愛,只是我還是不太喜歡皮蛋的蛋黃味。

紅豆小米粥

小時候去我家附近的北方麵食館吃飯,一定會點碗小米粥來吃,再自己加糖決定甜度...

這邊除了原味的小米粥之外,還有紅豆小米粥,我們一吃就愛上了~*

牛肉餡餅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餡餅,所以吃了沒什麼感覺...==

酸辣麵

這酸辣麵好大一碗,光看就飽了!可以點一碗大家分著吃~

大四喜的酸辣湯很好喝,酸度我覺得恰到好處,用料也很豐富。



原本想說四個人會不會不夠吃... 因為有的份量並不多 
結果大家吃到最後都撐到不行 酸辣麵也沒吃完 
一餐下來總共才五百多塊 平價美食誠心推薦



大四喜餡餅粥餐飲連鎖 (中壢旗艦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75號
電話:(03) 422-0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