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抹茶

我向來不愛養生食品,什麼全麥麵包、胚芽米糙米、燕麥啦... 都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下肚。
總覺得那些東西又不好吃,更何況我也還沒到需要開始注重養生的年紀...
但前陣子自從嚐了一口威的媽媽沖泡的台糖黑五寶加鮮奶之後,我開始對養生飲品改觀了~

之後在PTT的 Instant_Food 版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馬玉山的沖泡飲品,
其中有三款是大家特別推薦的~黑豆抹茶客家擂茶紫山藥黑米仁
但是據說紫山藥黑米仁味道越來越淡,變得沒以前那麼好喝了~
所以我後來先跑去買黑豆抹茶,可是這口味還真不好買,去了全聯和大潤發都沒賣,最後才在家樂福找到。

雖然已經看過別人描寫對黑豆抹茶的讚譽,但實際入口仍有驚豔的感覺!

抹茶味非常的香濃,搭配上微微的甜度,整個就是大美味呀~~~
我本來對抹茶並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是喝了這個讓我覺得原來抹茶可以這麼好喝!
每天都很期待一早的來臨,可以到辦公室泡杯黑豆抹茶來慢慢品嚐...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這還是在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杯最棒了!

後來黑豆抹茶快喝完時,趁家樂福特價一包$98 買了客家擂茶來喝看看~
可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喝呀???
Instant_Food 版後來有人也說客家擂茶同樣越來越淡,稀釋得很嚴重

好像只有黑豆抹茶還是維持原有的品質,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就變了...
難得我轉性愛上養生飲品,希望馬玉山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