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第一天就能遇見這麼蔚藍的長灘美景!

雖然人家說11月開始島上就進入乾季,下雨的機率不高,但是近幾年天候異常,一切也只能靠運氣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剛抵達長灘島搭乘嘟嘟車行駛在主道路上時,眼前所見處處是積水~上網一看才知前兩天下超大豪雨,前往Kalibo機場的道路因淹大水而中斷還好接下來的幾天天氣轉晴,偶爾突來的大雨一下就停了對我們的行程影響並不大。

01 DSC_3739.jpg


Elsen一到長灘就非常積極地捕捉比基尼美女的倩影~~~

這應該是最猛的一張了吧!

02 DSC_3728.jpg

 

陽光、沙灘、風帆及一棵棵高聳挺拔的椰子樹,交織出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風情畫!

03 DSC_3734.jpg

 

早晨的沙灘路遊客稀落,但不少掮客早已就定位從事拉客的工作了!

04 DSC_3680.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間是早上11點半,地點是在Astoria Boracay飯店內的庭院我們剛從Lemoni Café吃完早餐回來。因為還沒到14:00的入房時間,而我前一晚僅睡一小時的疲憊身體已無法負荷,隨後坐在椅子上就這麼睡著了雖然很熱很難睡數度醒來,但總是在一閉眼後又馬上昏睡過去!後來還跑到泳池旁的躺椅上繼續睡,此時此刻好想吹著冷氣、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啊!!沒睡好實在是沒力氣出去玩就這樣昏昏沉沉到了1點才離開去覓食...

05 DSC_3741.jpg

 

天氣炎熱沒什麼食慾,走路來到距離Astoria不遠的JONY'S Fruit Shakes喝冰沙消暑意~
JONY'S不是Jonah's唷... 名字這麼像很容易就搞錯了!第一次喝長灘島的冰沙,照理來說應該都會點芒果口味的,但是查資料時看到有人說這間的椰子冰沙非常好喝,就先點一杯來喝喝看囉!

Buko Shake 95p

真的真的很好喝耶~熱帶國家口味比較重我記得我們在島上喝冰沙都有交代要半糖其實我覺得半糖還是有一點點甜,但可以接受就是了!真材實料味道濃郁是好喝冰沙的第一要素,而且很大一杯喝了會有飽足感。喝膩了芒果冰沙,來杯Buko Shake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06 DSC_3749.jpg


在我們享用冰沙的同時,天空的雲層越來越厚突然間就下起了磅礡大雨一些在沙灘上漫步的遊客紛紛跑進JONY'S躲雨... 我們還在想說雨這麼大等一下要怎麼回去??沒想到過幾分鐘雨就停了隨即太陽公公又露臉了!這裡的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啊~~難怪飯店裡的備品一定有把雨傘,而且是大傘!


綿延四公里長的白沙灘是長灘島最美麗的風景th_nameicon_156427.gif 
不愧是被《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07 DSC_3759.jpg

 

沿著美麗的海岸線、踩著細如麵粉的雪白沙灘悠閒地漫步,是每天樂此不疲的行程~

08 DSC_3760.jpg

 

是絕佳的拍照地點

09 DSC_3755.jpg

 

別忘了做好萬全的防曬措施!我第二天早上外出防曬忘了擦到後頸,回來馬上被曬得又紅又痛

10 DSC_3758.jpg

 

夜晚的白沙灘靠近d*mall的區域人潮比較多,其他地方多是三三兩兩的人們聚集... 因為海水很淺很安全,夜泳的戲水客大有人在!

11 R0020438.jpg

 

許多靠近沙灘的飯店會提供Dinner Buffet,並舉辦一些樂團演唱活動來吸引人潮~比較特別的還有火舞表演,會讓人目不轉睛的想把表演看完!

12 R0020442.jpg 

 

有錄一小段火舞表演,因為鏡頭無法變焦人有點小就將就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