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SC_5280.JPG

The Beehive的這間分租公寓Millefiori距離特米尼車站走路大約10分鐘,位在車站南邊的一棟老舊公寓裡。

 

The Beehive
Via marghera 8 - 00185 Rome, Italy

www.the-beehive.com
info@the-beehive.com
+39 0644704553

 

他們的分租公寓並沒有接待處,要check-in的話,得先到車站北邊的The Beehive本館去拿鑰匙,有那麼一點麻煩就是。本館也有好幾間房間,屋況較好,佈置得頗為新穎,所以價格跟分租公寓比起來稍微高一些。

不過不代表公寓的房間就不好,我特別喜歡房間溫暖的色調,斑駁的牆面訴說著它的歷史,這樣才像來到羅馬不是嗎~哈哈

02 DSC_5283.jpg

 

Millefiori總共有三間房間,客廳共用空間有一台Apple電腦供房客使用,不過網路速度實在是慢得可以..@@".. 另外,還可以免費撥打國內電話,如果接下來的行程需要訂房或訂餐廳,在這邊就可以盡情使用。另外一個公寓老舊的證明就是,一旦有人走出房間,在客廳就會感受到些微的震動,感覺似乎只要在這裡用力跳,房子就會應聲倒塌,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奇特的住宿經驗。

03 DSC_5300.jpg

 

客廳的小桌几上放了一本Guest Book,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上面留言~

04 DSC_5324.jpg

 

衛浴也是共用的,不要早上才洗澡就不會麻煩~我們剛到義大利的頭幾天,有時差問題(義大利慢台灣6小時),每到傍晚就開始昏昏欲睡,回到房間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我常常到了半夜才起來卸妝、拔隱形眼鏡... 有一天早上才起來洗澡,結果好幾個人都在排浴室,忘了外國人都習慣在早上洗澡,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

05 DSC_5314.jpg

 

廚房設備一應俱全,也有微波爐和烤箱~

06 DSC_5316.jpg

 

義大利的電梯都超迷你,大一點的可以塞進兩個人加行李,小一點的一個人連行李都覺得擁擠。

07 R0014588.jpg

 

有兩道門,都要自己關好電梯才會動~

08 R0014590.jpg

 

你看看!是不是超小的呀~

09 R0014592.jpg

 

最後來一張特米尼車站的照片~因為車站在The Beehive本館和Millefiori公寓的中間,所以在這住宿的兩天期間不知穿越了多少次車站... 特米尼車站擁有29個月台,佔地非常廣,裡面也有許多商店和餐廳。

10 DSC_5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