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孩兒的爸爸媽媽對費雪牌玩具一定都不陌生吧!連以前尚未當媽媽的我,送大姑小孩彌月禮選的就是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力架。當了媽以後,剛開始還真不知道如何為小孩挑選玩具,常常買一些不適齡又沒有教育意義的東西回來。不過經驗是日積月累的,買多了自然就有心得了!

費雪的產品種類相當多元化,這次入手的是其中一個系列 《美高》中的經典大顆粒積木-60片ABC學習火車組,適合3~5歲以上的孩子。大顆粒積木是專為學前寶寶的小手量身打造,更早讓孩子接觸也不錯。我的二寶龍蝦翔未滿三歲,從小頭好壯壯,對英文又非常有興趣,這組積木他可是愛不釋手呢!


這款大顆粒積木是目前市場唯一,樂高並沒有相同的產品,對於只玩過等同於樂高積木大小的兄弟倆自然十分新鮮。哥哥現年四歲,雙手的抓握操作能力還是優於弟弟,拼裝出來的火車不會歪歪斜斜,還會加入自己的創意,載他愛的鋼鐵人和恐龍一同出發(這時候還沒有幫積木們貼上英文字母貼紙)。


弟弟目前的玩法是把所有積木一個一個全都疊上去就完成了,還沒有什麼美感可言,然後再將火車瞬間摧毀


這是... 比薩斜火車嗎?


很明顯就看得出來是哥哥或弟弟組裝的...


貼上貼紙之後,兄弟倆最愛照順序排26個英文字母,叫他們從A找到Z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弟弟對英文字母很熟悉(連小寫都會喔),這對他來說不是難事,倒是哥哥還不太熟,要看字母表才知道下一個是什麼。從玩樂中自然而然地認識英文字母,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媽媽協助堆砌的山洞,再經由兒子加工而成(男孩們就愛玩車)


專注堆積木中...


很開心地玩著剛組好的火車


而且啊,大塊積木方便清洗與收納,如果有附贈積木收納袋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雪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