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West Cove的這些天,Diniwid Beach就是我們主要的活動範圍
由於有小峭壁阻隔了白沙灘和Diniwid Beach,所以人潮相對少了許多
大多以和我們一樣住在附近飯店的遊客為主...

01 DSC_4423


這片沙灘腹地不大,但沙質同樣如麵粉般細緻潔白...

02 DSC_4424

 

預約.Nami Spa

來到一旁的Nami Resort準備預約隔天的SPA
Nami有個非常特別的竹籠電梯,升降時會發出轟隆隆的聲響,因為行前爬文先知道就不覺得可怕。據說這電梯偶爾會罷工,沒得坐就得爬層層階梯還挺累人的!

03 DSC_4426

 

06 R0020494

 

上到接待櫃台,由高處俯瞰眼前這片壯麗的海域,景色絕美,令人心醉!

04 DSC_4406

 

05 DSC_4410

 

因為West Cove離Nami很近,所以我們選擇前一天直接到現場預約,住比較遠的也可以請下榻的飯店打電話去預約。下圖的Spa Room位在3F,感覺在發呆亭的空間裡享受Spa頗吸引人的,於是跟櫃台要求預訂3F的Spa Room,誰知道服務人員竟說無法確定那時的Spa Room是否有人使用,所以只能預約時間而已th_nameicon_158530.gif  

07 DSC_4414

 


West Cove.早餐

隔天早上,那一間間可愛的茅草發呆亭就是房客們享用早餐的地方。可惜我們去的不是時候,好位置都被捷足先登了,所以只能在簡易搭蓋的遮陽布下用餐,還是一樣熱到不行,完全抵擋不了長灘毒辣的太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早餐改為自助式,先前爬文是有美式、菲式等套餐可選擇,照片看起來十分誘人可口,但是變成自助式後,覺得菜色沒幾樣好吃的,讓人有些失望~還好眾人激推的鬆餅嚐起來果真不同凡響,有服務人員在一旁現點現做,想吃多少隨你點,讚啦h_ss14.gif  

08 DSC_4618



陽台.無敵海景

用完早餐回到房間,外頭日正當中、艷陽高照,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待在屋內吹冷氣...
坐在陽台上看海發呆、聽音樂上網(但網路是龜速@@),真是愜意無比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充飽電再出發吧!

09 DSC_4730

 

10 DSC_4668

 

11 DSC_4705

 

當地的孩子看到我拿著相機拍他們,很熱情的跟我們Say Hith_nameicon_156427.gif  

12 DSC_4713

 

泡海水.游泳趣

待到約莫中午12點多,才想到下午要去SPA、接著可能會去S1玩拖曳傘,而隔天就要搭機返台玩水後還要沖洗很麻煩,這時候再不抽出時間去泡泡水也許就沒機會了,所以Elsen拿出我們第二天在d*talipapa買的大泳圈,吹到頭昏缺氧、嘴巴痠到不行才終於把它吹鼓... 我們兩個在烈日底下從West Cove碼頭游到Diniwid Beach,泡在海水裡一點都不覺得熱,要不是因為怕曬黑,真想慵懶地躺在泳圈上作作日光浴!前兩天也有下水玩,雖然擦了防曬乳液,到後來才發現它防曬傷不防曬黑,結果我們馬上變成了小黑人,脫下泳衣明顯的兩截色差,不知道白回來要花多久的時間th_nameicon_158530.gif 

這次去最後悔的就是沒帶防水相機,每次要玩水只能把相機放在房間裡,像從海面上望向West CoveDiniwid Beach景色美不勝收,卻無法將它好好記錄下來,錯失很多拍照的機會,所以下次再去長灘,或租或買,就是一定要記得準備防水相機,才不會留下遺憾!

▼Elsen惜肉如金,後製完才准我放上來XD

13 DSC_4727

 

享受.Nami Spa

準時於約定的時間抵達,櫃檯的小姐請我們先稍候一下,所以我們就在一旁的餐廳拍照等待...
這裡的view真的超讚,本來有想說住West Cove去d*mall吃飯不方便,可以就近來用餐,但是賞景當然要白天來,偏偏中午我們都還不餓,晚上外面是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還是去d*mall吃,選擇性比較多,所以就沒這個機會啦!

  Nami Resort 
 Diniwid Beach,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http://www.namiresorts.com/
 (+63 36) 288.6753-56
 nami.boracay@yahoo.com     

14 DSC_4746

 

15 DSC_4749

 

16 DSC_4763

 

等了許久,去問了兩次,小姐只叫我們再等一下,明明約的是2點,等等等... 等到20分才終於輪到我們==

被帶到位於2F的Spa Room,想必3F已有人在使用,只能安慰自己這裡是半開放式的、隱密性較高比較不會在翻身時一不小心就被看光光。跟多數人一樣,我們也是選Swedish Massage(1H/900p),屬於全身的精油按摩,旁邊有浴室,換裝前可以先沖個澡。這時候其實還是滿熱的,建議可以預約晚一點接近日落時分(順便看夕陽),作起Spa來會更加舒適。

跟令我倆痛得唉唉叫的Palassa Spa比起來,Nami Spa舒服多了,算是物有所值的Spa,配上眼前一等一的無敵海景,更是大大的加分!只是單就按摩師的手法和力道來說,還是遠不及我們在峇里島Jari Menari作的Spa,厲害到會讓我想重返Bali,那才是讓人懷念不已的美妙體驗啊!

17 DSC_4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