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白沙灘的喧囂,我們前往西北方的Diniwid Beach...
我喜歡那裡的恬靜氛圍,迷人風光如世外桃源般讓人難忘!

01 DSC_4455


從S1主道路攔嘟嘟車過去,公定價是100p
,車程大約是十分鐘。S1~S3主道路總是車多擁擠,因為道路不寬,隨招隨停的嘟嘟車一旦停下,常常後面就跟著堵住了,而且長灘島的基礎建設並不完善,路況很差,逢大雨必淹,沙灘區和道路區根本就是兩個世界,讓人有些難以接受。

02 R0020489

 

 Boracay West Cove 
Diniwid Beach,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5608
http://www.boracaywestcove.com/
(+63 36) 288.4279     

 

要步行穿過Diniwid Beach才能抵達West Cove,車子只能載到沙灘外的馬路上。平常兩手空空走到West Cove很OK,但是有行李在身還要穿越沙灘+爬階梯就很吃力了!我們下車的地方有人上前詢問要不要幫忙搬行李(當然不會是免費的),因為第一次去不太清楚狀況,想說自己來,爬到一半就後悔了,這種吃重的工作還是交給專業人員處理比較妥當。


我們住的房型是Standard Room,雖然這裡的每間房間都面海,但爬文看到有人說有的房間會被障礙物擋到,所以我想說早一點來Check in,如果不滿意房間的VIEW再要求換別間。我們的房間號碼是101,一進去看到蔚藍的海洋在眼前,當下覺得很滿意,就不用換啦!

03 DSC_4351

04 DSC_4353

 

不過真正到陽台上向外拍出去時,就發現其缺點了...
茅草屋簷很難避掉,
拍全景時那一根根茅草都會入鏡==

05 DSC_4362

 

而且,房間正下方的休憩區還有一根相當礙眼的長竿子~唉 

06 DSC_4366

 

Check in 時贈送的貝殼項鍊

07 R0020493

 

利用天然洞窟環境所設計而成的West Cove,每間房間的設計與形狀都不一樣。

我們住的這間101號房是標準房,扣掉陽台,室內的坪數其實滿小的,跟前兩天的Astoria比起來,有著天壤之別,能擺放行李雜物的地方也很有限。比較沒有預算限制的人,建議選擇等級高一點的房型,住起來應該會更加舒適!

08 DSC_4368

 

整體設備感覺有點陽春,行前爬文就略知一二了,有人會覺得花這樣的錢不值得,但我中意的是它的無敵海景和特色建築... 至於等級較高的房型設備有沒有比較好就不得而知了?

09 DSC_4371

 

冰箱裡有礦泉水和迎賓水果~

10 DSC_4379

 

衛浴空間同樣很狹小...

11 DSC_4389

 

備品的質感不優,沒有讓人想用的慾望,吹風機很小一隻,頭髮吹好久都吹不乾nameicon_65818.gif  

12 DSC_4391

 

用木頭製成的捲筒衛生紙架~

13 DSC_4392

 

聽說偶有熱水不熱的問題,但好險我們沒遇到~

14 DSC_4388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這可以欣賞無敵海景的陽台th_nameicon_60351.gif  

15 DSC_4373

 

接著我們先去隔壁的Nami Resort預約隔天的SPA,再回來渡假村看夕陽~

West Cove的客房區域分成兩大區塊,一是左邊的白色主體建築,二是右方邊邊的茅草屋,我們的標準房#101就在箭頭指的地方,白色建築物那邊是等級較高的房型,看起來頗優!房間數總共才十幾間,旺季肯定要提早訂房的。

16 DSC_4440

 

不時會有身穿黃上衣和橘褲子的服務人員在巡邏,看到在拍照的遊客都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要幫忙,服務超棒!

17 DSC_4453

 

如此獨特的造型建築,教人不愛也難啊~

18 DSC_4461

 

West Cove和Nami的中間其實還有一間民宿叫作「Spider House Resort」,據說很受外國背包客喜愛?我們住宿West Cove期間,看到好幾個西方人在此出入游泳、作日光浴... 這間民宿崇尚自然原始,房價較為低廉,所以設備也比較簡陋,有興趣的人請自己斟酌

19 DSC_4489

 

West Cove處處都是觀看夕陽的絕佳位置,很多遊客會特地前來喝下午茶~

20 DSC_4482

21 DSC_4491

 

這天很幸運地看到整顆紅日落入海平面~美極了

22 DSC_4505

23 DSC_4517

 

天邊被染紅的雲彩,絢麗又溫暖地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24 DSC_4534

 

回到房間開燈時發現牆上的燈泡不會亮,僅從夾板天花透出微微昏暗的光線,這..這也太暗了吧!就請服務人員來看看,結果一時沒辦法修好,所以搬了一個夜燈來替代,這才恢復一個房間該有的樣子。

25 DSC_4541

 

West Cove有提供免費接駁到D'MALL的服務(時刻表如下),只是班次不多,而且有點難等好像要提前預約才會發車我們要搭19:00的車去D'MALL吃飯,提早10分鐘去等,等到15分司機才出現。回程有要搭也要先跟櫃台預約,所幸最後一班22:15司機很準時就來接我們了,不過還是覺得等來等去好麻煩,時間就是金錢哪!所以後來就不想搭了,白天就沿著沙灘慢慢散步到D'MALL,回來就自己花錢搭嘟嘟車。

RESORT D'MALL
 09:30  09:45
 11:30  11:45
 15:00  15:15
 17:00  17:15
 19:00  19:15
 22:00  22:15

 

因為West Cove地處偏遠,我們回程又是在Kalibo搭機,要拉行李走路去搭嘟嘟車,還要換搭螃蟹船到Caticlan,再搭巴士前往機場,感覺很不方便,所以我們有去詢問飯店接送到Kalibo機場的費用,兩人要價2250p因為他們自己有碼頭,前段從是直接從West Cove搭私人快艇到Caticlan,省去搭嘟嘟車和螃蟹船的麻煩,一樣還是要換搭巴士去Kalibo,費用包含船資和巴士車資... 算了一下,兩人自己去的車票、船票及碼頭稅加起來不過才700p,還是省一點好了!


來看看West Cove的夜色吧!

26 DSC_4551

27 DSC_4554 

28 DSC_4560

 

mimi.gif延伸閱讀

【長灘島】別有洞天的渡假村West Cove‧戶外篇‧

【長灘島】Astoria Boracay 飯店泳池美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