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長灘島什麼都可以不吃、什麼都可以不喝,就是不能不來杯冰冰涼涼的水果冰沙
生意好到可以營業24小時不打烊,可見其魅力不容小覷啊!

06 DSC_3749.jpg  


島上賣芒果冰沙的店家那麼多,當然要挑對家喝,才能喝到又濃又純的美味冰沙!

這次總共喝了五家的芒果冰沙Lemoni Café / JONY'S / 928 / Jonah's / El Centro
有的是餐廳飲料,有的是專賣店,有的是路邊的小攤子,都是有人推薦才列入了我的美食清單中...

 

3g12.gif JONY'S Fruit Shakes

這間是僅次於Jonah's有名的冰沙專賣店,從S1碼頭Astoria Boracay沿沙灘路往聖母岩礁的方向走五分鐘內就到了。沙灘路走累了,進來點杯冰沙坐下來休息看海很是享受!不過時間選在早晨或傍晚會比較好,像我們剛好都是下午一點正熱的時候去的,開放式的空間沒有冷氣吹讓人無法久坐。

JONY'S的冰沙是五家裡面最有份量的,C/P值超高!這麼冰、又這麼大一杯,我一個人根本喝不完,兩人喝一杯剛剛好。他們的Buko Shake椰子冰沙好好喝,我在【長灘島】第一天的沙灘、比基尼和冰沙 文中已經提過,就是因為太好喝了,最後一天臨走前我們又跑去JONY'S,想再來杯椰子冰沙,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說賣完了th_nameicon_158530.gif... 怎麼這樣啦>"<~ 錯愕之餘只能改點別的。五天下來Elsen喝膩了純芒果口味,所以點了不太一樣的芒果哈密瓜冰沙,不過我覺得芒果味還是佔了絕大部分,喝不太出來哈密瓜的味道,但它又濃又純的好滋味還是讓我對JONY'S留下了相當美好的印象! 

Mango Melon Shake 90p

02 DSC_5137.jpg

 

3g12.gif 928 Fruit Shakes

這家小攤子同樣位在沙灘路上,雖然他們的冰沙種類不多,但是對生意影響應該不大,因為大家還是比較愛點芒果冰沙。小攤子賣的冰沙都比較小杯,價錢當然也比較便宜,份量雖然跟JONY'S比起來有一大段差異,但是平價的928的喝起來可一點也不輸JONY'S,一樣是真材實料、濃郁香醇!Elsen就說,屏除椰子冰沙不算的話,這五間的芒果冰沙他覺得928的最好喝我個人也很愛這間h_ss14.gif

Mango Shake 50p

03 DSC_3936.jpg

 
詳細的位置在S2一間很大的潛水店SEA WORLD隔壁的隔壁,應該算很好找,一定要去喝喝看唷

04 DSC_4924.jpg

 

 3g12.gif Jonah's Fruit Shake & Snack Bar

前面提到營業24小時說的正是Jonah's,是長灘島上最出名的冰沙專賣店,生意好到目前已經擁有三間店面了!一間位在S1的沙灘路上,離景點聖母岩礁很近,另外兩間都在主道路上,詳細的店家位置可以參考酸酸的部落格h_ss14.gif長灘島。搬家後的『Jonah's』有3間店面。漲價的Fruit Shakes@@

我們去的是在聖母岩礁沙灘路上這間,沙灘路上通常人氣最旺,一般遊客比較不會特地到主道路上的Jonah's。以份量來說,JONY'S的杯子比較高Jonah's的杯子比較寬,目測應該還是JONY'S略勝一籌,不過相去不遠就是。

05 DSC_4327.jpg

 

一邊喝冰沙,一邊看海看人好愜意

06 DSC_4348-pola.jpg  

 

據查之前的芒果冰沙一杯七、八十披索,但要外加10%的稅,現在是直接把稅內含,要價95p不便宜,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牛奶,我個人偏愛有奶味的東西,所以牛奶是一定要加的啦!

Mango Milk Shake 95p
Mango Banana Shake 110p

07 R0020474.jpg

 

喜歡吃香蕉的我點的是芒果香蕉冰沙,這香蕉味就真的很濃很濃,但是我不愛這一味,不知道是單純香蕉的問題、還是芒果加香蕉的問題,喝起來就是不對我的味!相較之下,Elsen的芒果牛奶冰沙就好喝太多了,喝起來非常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而Elsen完全不碰香蕉類的產品,所以我只好獨自一人消化這超大杯的冰沙,喝完也撐了,午餐哪還吃得下啊@@

08 R0020481.jpg

 

看看這冰沙多麼的濃稠,連吸管插在中間直直立著都不會倒
不嗜甜的人記得點半糖啊~

09 DSC_4337.jpg

 

3g12.gif El Centro Fruit Shakes

這家攤子也在S2的沙灘路上,從D'Mall開始往S3的方向大約走個500公尺,會先看到一間El Centro Resort,旁邊就是冰沙店了...

10 DSC_4889.jpg

 

我一點都不想多做介紹,因為El Centro的芒果冰沙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喝起來好稀喔~水也加太多了吧,不及格啦nameicon_65818.gif 

Mango Shake 50p
Watermelon Shake 50p

11 DSC_4886.jpg 

 

3g12.gif Lemoni Café

許多餐廳裡的飲料一定都會有賣芒果冰沙,這是我們初到長灘的第一杯冰沙詳情請點先前的發文【長灘島】來d*mall 吃早餐吧~Lemoni Café 。餐廳裡賣的價格通常比較高,Lemoni Café還要外加10%的稅專程跑去喝就沒必要了。雖然這裡的冰沙沒有JONY'S等專賣店那麼濃稠,但其實味道還不錯,我們點的芒果檸檬超過我們可以忍受的小酸程度,如果沒那麼酸我會覺得更好喝!

Mango Lemon Crush 120p(未稅) 

 

 

 

mimi.gif延伸閱讀

【長灘島】來d*mall 吃早餐吧~Lemoni Café

【長灘島】美味道地的aria義式料理 & Cafe del Sol甜點咖啡好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