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美麗的白沙灘之外,另一個令人驚呼的就是Astoria Boracay的泳池夜色了!

01 DSC_3828.jpg


  Astoria Boracay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5608 Philippines
 http://astoriaboracay.com/
 (+63 36) 288.1111     

 

這間位在S1的精品飯店,佔地屬長條狀,前門正對著S1碼頭後門出去就是主道路,搭車過來很方便,不需要拉著行李走沙灘路。去年九月開幕至今才一年多,新的一切看起來都相當美好th_nameicon_156427.gif  

02 DSC_4244.jpg

 

客房總共才39間房間大多分佈在長型游泳池的兩側,也有一些房間位在後方庭院區
房間數少的好處是不會
有團客入住,但缺點就是要及早訂房以免向隅!

03 DSC_4277.jpg

 

白天的Astoria充滿濃濃的渡假風,在藍天的襯托下更加潔白耀眼!

記得在網路上有看到照片泳池旁有個小型的滑水道,實際住宿期間倒是忘了有這回事,直到後兩天住Boracay West Cove時搭嘟嘟車往來d*mall經過Astoria門口,就看到滑水道放在大門口,才想起來有滑水道這件事... 大概是送去維修吧?所以沒機會玩到囉~

04 DSC_4246.jpg

 

用餐區挑高式的設計,營造出寬敞舒適的氣氛~

05 DSC_4282.jpg

 

剛抵達Astoria雖然還不能進房間,但是辦理好入住手續之後,就可以先到用餐區的二樓坐下來休息、繼續享用迎賓飲料...

06 DSC_4292.jpg

 

從二樓看出去的風景... 棚子內的區域是晚上Dinner Buffet的地方!

07 DSC_4297.jpg

 

房間等級由依序為Deluxe / Deluxe with Pool Access / Luxury / Premier / Honeymoon Suite,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Deluxe Room旺季一晚是PHP 5650,折合台幣約4000元。本來一開始知道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房間,就詢問可不可以換到二樓可惜當天都客滿了,就算想加價換到等級高一點的房間都沒辦法!如果是很介意房間位置的人,建議直接詢問飯店,像我們透過的訂房網站My Boracay Guide就說只能代為提出需求,但無法保證房間位置。

結果我們被帶到庭院區那邊的房間,沒靠泳池房間號碼是106...

08 DSC_3764.jpg

 

一進去,房間比想像中大好多

有兩張雙人床倒是不意外,爬文的印象中不少去過長灘的人住過兩張大床的雙人房... 後來我想起來曾看過部落客分享過這間的住宿心得,只是我以為這應該是等級高一點的房型,沒想到竟然是Deluxe Room耶!我喜歡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很棒可惜這間在一樓,外面人來人往的,一進房還是只能將窗簾拉上這是我想到唯一的缺點。

09 DSC_3784.jpg

 

門口一進來是小客廳,洗手檯右邊的空間就是浴室~

10 DSC_3768.jpg

 

因為有舒適的兩大床,這桌椅根本用不到,自始至終都是拿來放東西和晾泳衣i_0725.gif  

11 DSC_3783.jpg

 

房間備有微波爐,不過沒機會使用... 微波爐下方櫃子打開是小冰箱,一旁有提供兩瓶礦泉水,喝完的話隔天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會補新的!

12 DSC_3775.jpg

 

浴室也超大的~大到都可以在裡面小跑步了
連浴室都可以如此寬敞實屬難得,以致於後兩天住Boracay West Cove時嚴重適應不良!

13 DSC_3772.jpg

 

水龍頭及洗手檯質感超優
連洗個手都會覺得自己時尚了起來~

14 DSC_3780.jpg

 

浴缸旁的盥洗備品有洗髮精、潤絲、沐浴精、身體乳液及香皂,每一個都有混合不同香味的精油,像沐浴精是香柚&橙花、洗髮精和香皂是綠茶&楊柳... 我好愛這些淡雅清新的香味,真想通通帶回家啊!!

15 DSC_3844.jpg

 

床上的大浴巾可以攜出玩水用~

16 DSC_3777.jpg

 

室內拖也頗有質感的~要穿出去應該也OK吧!

17 DSC_3787.jpg

 

夜晚的Astoria泳池色彩繽紛,池底的燈光每分鐘會變換不同的顏色,美得令人目眩神迷

18 DSC_3804.jpg

 

19 DSC_3797.jpg

 

圍繞在泳池旁的白色建築物隨著燈光變化像是被染上了色,不下水光是在一旁愜意的躺著也是一大享受!

20 DSC_3803.jpg

 

Breakfast service is from 6:30 am to 10:00 am

住宿都有附早餐,是自助式的,雖然可選擇的餐點種類不算少,但美味程度普普而已,不要過於期待會比較好... 這我行前爬文就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所以跟我原先想的差不多!


湯品麵包區

21 DSC_3858.jpg

 

沙拉冷盤區 

22 DSC_3860.jpg

 

熟食區

還有一個需要心理建設的地方就是蒼蠅超多... 食物一上桌蒼蠅就跟著來,怎麼趕都趕不完!還好我也早就知道了,不過聽說其他飯店只要是開放式的空間都有同樣的狀況後來我索性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反正沒吃壞肚子就好~所以服務生會隨時注意將蓋子闔上避免蒼蠅污染了食物

23 DSC_4213.jpg

 

現場烹調區 

現點現做的Omelette很好吃!也可以點鬆餅,不過我到第二天吃飽了才看見,所以沒機會品嚐...

24 DSC_4215.jpg

 

開動吧~

25 DSC_4206.jpg

 

我不懂大白天的幹麻點蠟燭啊mini_04i05.gif  

26 DSC_3853.jpg

 

有人說Astoria只有Omelette好吃,所以來這吃早餐可別忘了點囉!

27 DSC_4207.jpg

 

Check out
來看看我們Boracay West Cove的住宿心得吧!

28 DSC_4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