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天晚上11點在桃園機場報到完開始算,到真正踏上長灘島,花了九個小時那麼長的時間!雖然轉機過程頗辛苦的,沒辦法好好睡覺,但能花少少的機票錢、而且早上八點就能抵達長灘島,叫我再來一次也甘願哪!
搭乘島上主要的交通工具Tricycle三輪機車(暱稱嘟嘟車) 來到位於S1的飯店Astoria Boracay,一早還沒辦法進房間,辦完Check in手續後,寄放了行李,就跑去d*mall的一間Lemoni Café吃早餐囉~


因為四天住的飯店都有附早餐,可以吃外面的早餐也就只有第一天了。我想應該是很多住宿都會附早餐,所以早上來d*mall用餐的人並不多...

 

Lemoni Café 就位在d*mall迷你摩天輪的斜對面,很好找。看看照片中的天空如此蔚藍,可想而知天氣有多麼炎熱了!本來大大的太陽還沒完全露臉,我們的肚子餓得飢腸轆轆、咕嚕咕嚕的叫... 但是太陽一出來,氣溫隨即飆升,感覺食慾就降低了!

 

Lemoni Café 在菲律賓是間有得獎的餐廳,感覺滿厲害的呢!

 

Elsen一到長灘島就猛拍比基尼妹,說是要為同事謀福利

清涼消暑的冰沙一定要先來一杯的呀!

Mango Lemon Crush 120p
一入口檸檬的味道酸勁十足比較怕酸的我們每喝一口就皺起眉頭,如果酸味沒那麼重我會很愛的!

 

Big breakfast 320p

誠如名稱所示頗具份量,由荷包蛋、香腸、培根、馬鈴薯及麵包組合而成,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沒那麼餓的話就兩人share吃吧~

 

附上的麵包是軟的,裹上奶油很香很好吃

 

唯一的敗筆是培根,煎到好乾,還脆脆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培根都是這樣烹調?因為之後在飯店吃到的也是一樣乾硬mini_04i05.gif  

 

這裡餐點價位偏高,結帳還要另加10%的稅

照片右邊的餐廳Mang INASAL是當地有名的連鎖速食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我們當天晚餐其一就在這裡吃,後面會再補上食記~

 

美味的BITE CLUB也在Lemoni Café的斜對面,是我們第三天的晚餐...
在長灘島肚子餓就是往d*mall跑,有各國料理可以選擇當然還是要稍微作一下功課才不容易踩到地雷!

 

最後來一張~ 韓國人真的很愛穿情侶裝!!

 

mimi.gif延伸閱讀

【長灘島】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杯芒果冰沙

【長灘島】美味道地的aria義式料理 & Cafe del Sol甜點咖啡好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