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邊,遊記也快接近尾聲了~

這間 Hotel Caneva 之所以雀屏中選,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是最主要的原因,距離里奧托橋和聖馬可廣場都很近,付現金一個晚上70歐元還算合理,拐幾個彎走出巷子就是熱鬧的商家,附近又有一間超市,值得推薦!

01 DSC_7466.jpg

 

旅館門面綠意滿盈,斑駁的牆面可見其歲月的痕跡~

02 DSC_7462.jpg

 

 Hotel Caneva
 Sestiere di Castello, 5515 - 30122 Venezia, Italy

 http://www.hotelcaneva.com/
 hotelcaneva@virgilio.it
 +39 041 5228118
 +39 041 5208676

 

下圖取自於 Hotel Caneva 官網,裡面有指引說明要怎麼走,一開始一定要走對,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一進去就開始迷路,怎麼找都找不到...

mappa_b.gif

 

從天亮找到天黑,在威尼斯拎著行李上橋下橋實在是件苦差事,找到旅館時已經身心俱疲!

03 R0015223.jpg

 

我剛剛回頭看當初訂房的mail內容,原先預定的雙人房並沒有含衛浴設備,因為含衛浴一晚要價100歐元 (付現),但是到了房間一看竟然有浴室,我當時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弄錯,有浴室當然是再好也不過了!是不是我跟他提過我們是蜜月旅行,有特別優待我們還是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床鋪上用毛巾折的天鵝有點鳥,還是峇里島烏布民宿Tegal Sari 折的比較優...

04 R0015221.jpg

 

旅館雖然已經很老舊了,但是整體來說維持得相當乾淨。門窗出去是一個小小的陽台,由於旅館就在小運河旁邊,不時會有貢多拉經過,照理來說應該還滿浪漫的,但是陽台有些簡陋,地面和欄杆都有鴿子大便的痕跡,而且運河也有一些不好聞的味道,跟我一開始想像的都不太一樣,所以有被我扣了一些分數...

05 R0015225.jpg

 

我們住的這間是38號房,房間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寬敞~

06 R0015222.jpg

 

比較突兀的地方是浴室... 浴室很新,看起來是新裝潢的感覺,非常乾淨,這部份的分數有提升!

07 R0015226.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真的三不五時就有貢多拉及其他船隻經過~

08 R0015243.jpg

 

09 R0015347.jpg

 

含早餐... 是自助式的,餐點種類不是很多,美味程度尚可,而且每天看到的東西都一樣,我覺得連吃三天很膩

10 R0015253.jpg

 

11 R0015249.jpg

 

整體來說有好有不好,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會在同樣的價位中再去尋找看看有沒有更優的,沒有的話應該還是會住這間,畢竟地點真的很好,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