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SC_6035.jpg

我們在波西塔諾看見如風景月曆般美不勝收的海岸風光...

 

SITA巴士從蘇連多出發,在波西塔諾會停靠兩個站,一是新教堂Chiesa Nuova,二是史蓬達Sponda,會有不少觀光客在Sponda下車,問一下司機或是跟著人潮走準沒錯!

16 DSC_6050.jpg

 

一下車往山城的方向走去,沿途有許多販賣比基尼、休閒服飾等商店...

你看看下圖這家服飾店是不是相當有巧思呢!畫到連胸毛都滿出來了~呵呵

17 DSC_6084.jpg

 

女生的人型看板也很Q,只是有些衣服的花色讓人不敢領教

18 DSC_6083.jpg

 

跟著人潮走會走到一條頂棚由竹子搭蓋、上面佈滿藤蔓植物的慕里尼路 (Via dei Mulini)

19 DSC_6088.jpg

 

沿途攤販林立,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20 DSC_6093.jpg

 

牆上掛滿了波西塔諾的大小畫作

21 DSC_6090.jpg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真應該多留一些時間待在這裡,租躺椅享受日光浴什麼的都好...

22 R0014689.jpg

 

辛苦的攝影師再一張~

23 R0014690.jpg

 

SITA巴士是從下圖右邊房屋的另一邊過來,就停在我現在拍照的地方...
圖中的巴士應該是市區循環巴士,行駛的路線並不同!

24 R0014701.jpg

 

波西塔諾這個美麗的小鎮常常出現在電影的場景中,早期的像是2003年的《托斯卡尼艷陽下》、近期的如日片《女神的報酬》~特別推薦看《托斯卡尼艷陽下》,我們這次有安排住在托斯卡尼,為此我特別去租了這部片觀摩,我想看過的人一定都對片中的景色深深著迷吧!

25 DSC_6115.jpg

 

26 DSC_6116.jpg

 

再度搭上巴士,下一站來到的是阿瑪菲(Amalfi),阿瑪菲海岸正是以這個小鎮來命名。而這裡最值得一看的就屬市中心的Duomo大教堂了!在萬里無雲的藍天的襯托下,大教堂顯得更加明艷莊嚴。聽說每到黃昏,教堂正面的鑲嵌圖案因金色夕陽照射更增添繽紛色彩~

27 DSC_6126.jpg

 

現在寫遊記時才想到那時候怎麼沒上去教堂裡看看... 記得當時我們到了阿瑪菲,為了找一家旅遊書上人家介紹的一家餐廳,但是也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只好隨便去一間Bar點披薩來吃。到後來感覺時間好像快來不及了,就匆匆離開到海岸邊去等車~

28 DSC_6124.jpg

 

在阿瑪菲Amalfi搭巴士去拉維洛Ravello,不是在下車的地方搭,要到面對大海往左手邊的方向一直走過去,最尾端有個公車亭,旁邊就是沙灘。班次不多,我記得我們又等了好一陣子才搭到車。

29 DSC_6138.jpg

 

30 DSC_6149.jpg

 

有人索性直接躺在消波塊上睡午覺~

31 DSC_6153.jpg

 

還有作日光浴的... 哈

32 DSC_6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