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SC_5975.jpg

阿瑪菲海岸 -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列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

 

04年跟學校的團來到南義,那次主要的行程是遊拿坡里、龐貝和卡布里島,並沒有再往阿瑪菲過去。那時候因為上課做報告的緣故,對那附近一帶早已有小小的認識,而當時沒能去看看美麗的海岸線一直感到有些遺憾,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把阿瑪菲海岸排進來。

今天要去三個小鎮.. 波西塔諾 (Positano)阿瑪菲 (Amalfi)拉維洛 (Ravello),搭SITA巴士買一日票比較划算。本來想前一晚就買好票,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原來售票處是移動式的,就在蘇連多車站前樓梯走下來中間,應該是白天才有出來賣。

02 DSC_5911.jpg

 

我們睡太晚,吃完早餐來到這邊已經是條長長的人龍,果然那一班車我們上不去,好像又等了半小時以上才總算搭上下一班車。

03 DSC_5917.jpg

 

我們很幸運,在南義的這幾天天氣也很好,到處都是藍藍的~

04 DSC_5936.jpg

 

前半段的路程有點悶,巴士行駛在峰迴路轉的海岸公路上,海景一下子出現在左邊,一下子出現在右邊,很難拍阿...

05 DSC_5939.jpg

 

到了後半段,坐在右邊的就可以大飽眼福了~
壯闊的海景一覽無遺,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攝影機記錄這眼前的美麗風光

06 DSC_5955.JPG

 

07 DSC_5957.jpg

 

08 DSC_5959.jpg

 

欣賞這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致,真希望時間就此靜止...

09 DSC_5970.jpg

 

這前面的景色其實跟咱們的蘇花公路很像,懸崖峭壁一樣都很壯麗~

10 DSC_5974.jpg

 

差別在於阿瑪菲海岸這邊有沿著海灣邊坡蓋上去、層層堆疊的白色屋瓦,小鎮風光如詩如畫~

11 DSC_6007.jpg

 

12 DSC_6011.jpg

 

13 DSC_6022.jpg

 

約莫一個小時後,我們抵達了海岸線上的度假首選地 - 波西塔諾 (Positano)

14 DSC_6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