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葉子的房間,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飲跟SPA的部分吧!

迎賓果汁

這果汁超乎想像地好喝!!不過我們忙著聽管家介紹房間環境及溝通隔天早餐要吃的項目,所以無心細細品嚐~回來之後上網查,看到有其他格友說早餐可以再點這個迎賓果汁來喝,沒有早先知道這種好康真可惜,因為我們在葉子用過的所有餐飲中就屬這果汁最讓我念念不忘啊!話說管家的中文還真是不錯,有些常用的招呼語和一些食物的單字都講得很標準,他說因為幾乎天天都有台灣人來葉子住宿,這間VILLA真的很受台灣人歡迎!

135

 

蜜月蛋糕?我們還沒結婚哩...

好像一開始管家看到我們就有祝我們蜜月快樂,可能是當初Koma代為訂房的時候自己加上的吧?聽說有些飯店只要訂房時跟他們說是蜜月旅行,就會獲得一些額外的優惠~當然不是每間都這麼大方的,有的會要求出示喜帖來證明,所以葉子的額外優惠好像就是這塊上頭有著"Happy Honeymoon"字樣的巧克力蛋糕。這塊蛋糕份量十足,大約是平常一塊下午茶蛋糕的兩倍大,印象中還挺好吃的,甜而不膩,讓人感覺很有誠意!

136

 

免費下午茶

在VILLA裡游完泳,接著就去他們的用餐區享用下午茶。喝下午茶的時侯完全沒有其他房客,位置空到不行~

137

 

蛋糕甜點的種類選擇其實不多,我也忘記我們點了什麼飲料,印象中餐點普普通通,跟迎賓果汁和蜜月蛋糕相較之下實在是差很大

138

 

而且Elsen臨時決定去接待大廳請葉子幫忙租機車,丟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喝著下午茶... 原本以為他應該一下子就回來了,誰知道一去就是半小時,我心想不過是租輛機車怎麼會弄那麼久,VILLA的辦事效率也太差了吧!好不容易總算租到機車,太陽都下山了,本來預計要去庫塔海灘看夕陽就這樣泡湯了~害我接下來心情都很鬱卒,逛Discovery Mall也逛得很不開心...

趕在晚上9點回來,因為跟VILLA約了作足部按摩~沒想到VILLA竟然又給我們出包,這個時段有人在作SPA,只好再往後延遲半小時。回房間Elsen先進房時不知道看到什麼,叫我先不要進去,我心裡就有底了,是到了他要求婚的時候~~~(其實啊早在上個月Elsen的求婚計畫就事蹟敗露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在這篇先不詳述,改天有空再另PO一篇文章吧!)結果勒,賣了關子之後進去又說沒事,我啊就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看看他接下來到底要怎麼跟我求婚... 好像是Elsen去廁所的時候,門鈴響了,是管家來為SPA時間弄錯而道歉,還說什麼有Special Rose?我聽了一頭霧水...

139

 

火速嗑完印尼撈麵,趕9點半先去作足部按摩囉!

大廳在盞盞夜燈的點綴下顯得格外有氣氛~

140

 

讓累了一天的腳丫子舒緩放鬆

141

 

不過按我的小姐力道之大,好幾度痛得我唉唉叫,嚇得她頻頻跟我道歉!

反之另一位小姐的力道Elsen覺得很OK...

142

 

(求婚的過程被Elsen下了封口令,所以在此忽略不談...

 

 

隔天一早豐盛的早餐讓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143

 

麵包籃可以再續,可是我們連一籃都沒吃完呢!!

144

 

可能是我們拍照摸太久,炒麵都涼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地美味~但果汁一樣很濃很好喝!

145

146

 

玫瑰和香檳就是前一天下午Elsen去接待大廳跟管家喬很久、最後定案的求婚「道具」~

Elsen說本來想請管家把整座泳池灑滿玫瑰花瓣,可是太過臨時,管家協助打好幾通電話都調不到那麼多花...
我後來開玩笑地跟Else說還好這計畫沒成功,不然結帳時可能臉會綠掉

147

 

14朵玫瑰象徵我們從國中認識、高中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邁入第14年了

148

 

接待大廳一旁的櫥櫃中擺放著Villa相關的販售商品,也有賣OLIVIA的專輯??

室內拖Villa裡的可以免費帶回家作紀念唷!!

149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