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住的Villa了!呼~

第四天早上從Tune Hotel離開之後(旅館沒附早餐),先去附近的太陽百貨逛一逛,接近中午才到Bamboo Corner用餐~我們在大太陽底下逛Kuta逛到整個快虛脫,去Starbucks吹冷氣小憩片刻... 這段時間的照片之後會另寫一篇補上,這篇先來介紹我們住的Villa環境。

原本我是打算從Tune Hotel走到Villa de daun,都在Kuta市區看地圖似乎不遠的樣子,不過中午實在是逛得太累,天氣又熱得不像話,還要拖行李,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搭乘藍鳥過去。在狹小的市區道路塞了好一陣子才到,一堆單行道繞來繞去的,說不定走路都比搭車還快勒!

 

One Bedroom Pool Villa #8

其實最初概略地搜尋過葉子的評價感覺似乎還不錯,就在我跟Koma下訂之後,竟在背包客棧看到非常不好的評價,說葉子服務不及格什麼的一長串抱怨文... 而雙人房有分Superior和Deluxe兩種,我訂的是較便宜的Superior,又看到有人說Superior房型比較舊... 種種因素讓我心生疑慮,曾經試著尋找價位相當且可以替代葉子的Villa,但是找了許久似乎沒有其他合適的,所以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入住了~

不過阿,所有疑慮在我踏進Villa的那一剎那就煙消雲散了 房間好大好漂亮,裝潢很新一點都不會舊!

119

 

床邊的梳妝台桌椅沉穩內斂的色調,是我愛的Style~

120

 

峇里島的玫瑰花銷路應該很好吧!不管是民宿或是Villa,床鋪總是需要花瓣來點綴一番~

121

 

當然,雞蛋花更是無所不在...

電視下方的圓盒子裡擺的其中一片CD是Olivia的專輯,在這裡聆聽Olivia的歌聲是再適合不過了!

122

 

迎賓水果和果汁,以及莫名其妙的蜜月蛋糕...下一篇的飲食篇再詳述吧!

123

 

室外空間是餐廳、廚房和游泳池

124

 

還有一個小小的魚池

125

 

冰箱裡的飲料據說喝完會補,不過我們喝了幾罐外出回來並沒有補啊... =.=

126

 

游泳池的深度對我160cm的個子來說剛剛好,從左至右由淺到深,最深不過到我胸口而已,完全是為東方人設計的,連我這個不太會游泳的旱鴨子都能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

Elsen這兩天很有耐心地教我游泳,讓我的泳技又更上一層樓了~可以憋氣從頭游到尾( 謎之音: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到了該check out 的時間都還捨不得離開泳池...

127

 

衛浴要走出戶外沿著泳池邊邊過去,沒有在室內是有那麼一點不太方便...

128

 

浴室的裝潢簡單典雅,浴缸超級大,放半缸水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129

 

淋浴間窗外正對著游泳池

130

 

晚上回到葉子,溫暖的燈光打下來格外有氣氛~

131

 

床鋪上擺放著兩人的浴衣,還多了張小桌几...

竹編的小籃子裡裝的好像是巧克力,另有張字條忘了上面寫些什麼了~

132

 

Check in 時吃了一大塊蜜月蛋糕,稍晚又喝了下午茶,所以不餓沒吃晚餐...不過回到葉子肚子咕嚕咕嚕叫,想到還有兩天前買的 Indomie Mi goreng Pedas 印尼撈麵,剛好也有廚房可用,趁著等待作足部按摩的空檔時間就煮來墊墊肚子。

133

 

這家泡麵真的相當好吃,Y拍上不少人在賣,想吃不用特地跑到峇里島

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