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兩天我們落腳在烏布的民宿 Tegal Sari。

這間超夯的民宿可是我特地先詢問它的空房狀況,再來決定我們的出發日期,就是非要住到Tegal Sari!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他們的16號 Wooden room 最熱門,但官網上的房間照片看起來真的不太吸引人,感覺有點舊舊的,害我行前不斷猶豫是否要更換成後來新蓋的房型...

當晚一進去看到昏黃燈光下的 Wooden room 驚為天人,實景比照片漂亮多了~木造房間維持得非常好,又大又乾淨!有人建議說官網上的照片應該換一下,我想是沒必要,因為生意已經夠好了,不提早幾個月訂還不見得住得到呢!

26

 

King Size 大床,超舒適超好睡

27

 

床上的迎賓佈置~由玫瑰花瓣圍起的愛心裡是兩隻用毛巾捲成的天鵝

28

 

窗邊的桌上有提供茶包和咖啡粉(?)~據說峇里島人喝咖啡是將磨好的咖啡粉直接放入杯中,倒入熱水加糖,等咖啡粉沉澱至杯底再喝...當時不知道這種喝法,看到容器裡的咖啡粉時還有些錯愕!

29

 

浴室比較沒什麼特色...有大浴缸,但是我們都沒使用~然後洗手乳的味道我很喜歡!

30

 

我們的 Wooden room 就位在二樓,住二樓比較不會受到爬蟲類侵襲,VIEW也比較好~

31

 

我們的房間就在泳池旁邊~第二天早上9點在房外陽台用早餐,陸陸續續就有很多外國人前來晨泳、作日光浴...當晚回到民宿,我們也去小游了一下(晚上都沒人來游),但泳池也太深了吧!Elsen下去就滅頂了!而我這個本來就不算會游泳+太久沒游的旱鴨子只敢在淺淺的平台區練練憋氣而已~

32

 

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景觀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我們兩天都選擇在房間用早餐,因為陽台景觀實在是太讚了!不然其實也可以去餐廳用餐...

33

34

 

送餐來囉!

35

 

早餐份量其實不算多,但對我來說很足夠,重點在於它美不美味~

36

 

小冰箱裡提供各式各樣飲料,這是要收費的,比外面貴上許多,我們在外面的便利商店買一瓶大罐的水才Rp 3,500~不過換算成台幣才差10塊而已,想喝就去冰箱拿也滿方便的!

37

 

種類還不少,只是我們待在民宿的時間不長,所以沒啥機會取用...

38

39

 

早餐有西式早餐和印尼式早餐~

西式的有分很多種,而印尼式的就是炒麵和炒飯。

40

 

共有十種果汁可以選擇,其中酪梨汁和芒果汁有季節限定~我不死心還是問他們有沒有酪梨汁,但得到的答案還是一句抱歉(淚奔)

第一天點的是綜合果汁和芒果汁...芒果汁還是一樣好濃好好喝!

41

 

西式早餐比較普通,沒什麼特別~半生不熟的蛋我們都不太敢吃!

42

 

印尼炒麵 (Mie Goreng) 就好吃很多很多~~不愧是峇里島最著名的小吃之一!

在這裡沒吃過炒麵炒飯,別說你來過峇里島啊~

43

 

陽台一角還放置了一張小床,白天在這邊乘涼發呆看美麗的風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次待在烏布的時間太短、行程也有點趕...
下次再來 Tegal Sari 一定要悠閒地度過,過過真正放鬆的渡假生活

44

 

第二天的早餐換點印尼炒飯 (Nasi Goreng) + 西式煎蛋捲 (Omelette) ,飲料是木瓜汁和西瓜汁~

Elsen以為papaya是椰子,結果送來變成木瓜汁

45

46

 

要跟住了兩晚的Tegal Sari say goodbye 了~ 依依不捨

不過想到過兩天要住葉子就又興奮起來了~哈哈

47

 

補照一下接待處旁通往各個房間的入口小徑...

48

 

幫忙拉行李的先生帶我們抄田邊小路去外面搭 Perama Shuttle Bus ~

下一站,庫塔...

49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