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咖啡館喝完下午茶,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活魚大餐了。五年前威從大學畢業時作品得了獎,就是被這幾個室友凹請吃活魚~事隔多年,好幾次的聚會都約在中部,這次為了要回味活魚,所以才有了此次的桃園一日遊。以前吃活魚都是去有名的石園活魚,後來聽說有幾家新崛起的活魚餐廳,服務和環境等條件都優於石園,所以我們就改吃這家王朝活魚餐廳

47_P1020805

從大門一進去,就看見一塊看板上貼了好幾張紅字條,上面都是訂位者的名稱,弄得好像很隆重一樣~

48_P1020785

整間餐廳寬敞潔淨,佈置得就像是辦喜宴那樣,環境真的滿不錯的!看到有包廂,本來想換到包廂裡比較不會那麼嘈雜,可是服務人員說包廂已經滿了~所以下次有想要坐包廂的,打電話訂位時就先一併提出比較保險。

49_P1020787

在訂位看板旁有張貼廚師推薦活魚料理供人參考,還有推出兩人同行$888的情人餐耶!王朝的網頁上寫著他們是 第一家推出百種活魚料理的餐廳,而且還得過獎~也會不斷變化菜色,真的很用心耶!

50_P1020786

去養殖區挑選我們要吃的魚~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在拍照,還特地叫廚師給我們拍一張!

51_P1020782,84

▼ 這是下午在老街買的老阿伯豆干,我們請服務人員幫忙裝盤上桌,結果大家都要留肚子吃活魚,最後還剩好多給志傑帶回去了

52_P1020793

▼ 油雞~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據說幾乎每桌都會點個一盤來吃

53_P1020788

▼ 小魚山蘇~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點的...山蘇脆脆的非常好吃!後來雖然吃不下活魚,但還是忍不住把剩下的山蘇一掃而空

54_P1020791

▼ 糖醋魚~幾乎每道活魚料理都好大一盤,光用看的就覺得飽了!糖醋口味大家應該都很愛吧~跟細嫩鮮美的魚肉搭在一起整個就是絕配呀!

55_P1020794

▼ 豆瓣魚~有點微辣,很下飯的一道料理~可以一下就把白飯掃光光

56_P1020797

▼ 味增魚頭~湯頭很鮮甜很好喝

57_P1020799

▼ 豆酥魚~只要魚肉新鮮,在這裡怎麼料理都很美味

58_P1020800

▼ 炸魚塊~這我沒吃幾塊,因為肚子實在是塞不下了

59_P1020803

 

a quickr pickr post


因為整個下午都在吃吃喝喝,晚上實在是不怎麼餓~每道都只吃一點一點,連愛喝湯的我都沒能多喝幾碗,以後吃大餐前還是克制一點比較好!活魚五吃,挑的是幾斤魚我不記得了~最後結帳每個人大約花三百多、將近四百大洋,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王朝活魚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文化路18-2號
(石門國小正對面)
電話:(03) 471-3093   (03) 471-4147   0932-11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