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黃金路線,就缺你的推薦!
活動網址 http://www.penghutour.com.tw/vote.aspx
現在上澎湖背包王票選活動網站去投票支持你心目中的背包王,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唷~


澎湖黃金路線票選

今年初夏去了一趟澎湖回來。第一次去澎湖,當然會先選擇大景點或比照一般遊客所熟悉的路線玩法去走;去了幾次之後,或是想要有別於一般人的旅行回憶,也許就會像海王子藍背包一樣,選擇一些較少遊客前往的景點,去感受另一種屬於澎湖的美麗。

澎湖說大不大,說小嘛也不算小!我們在那裡待了五天,其中有一天夜宿七美。也許有很多人覺得去七美不需要過夜,只要花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可以把所有景點逛完,但是待在離島看看那裡的夕陽或夜空,感受繁華的馬公本島缺少的靜謐時光,悠悠哉哉地體驗澎湖人的簡單生活~那對我來說才真正算是旅行的意義!

▼ 美得令人讚嘆的石獅風景區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龍埕海蝕平台


▼ 七美東岸隨處可見的羊咩咩


▼ 七星寶塔附近的海堤處 眺望夕陽餘暉


之前我以為是要玩水上活動的遊客才會去北海,所以我才沒有將那裡的景點列入行程中...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吉貝的貝殼沙灘海景也是同樣美得讓人驚艷,即使不玩水上活動仍然值得前去一探究竟。透過海王子藍背包的鏡頭,我看見北海的吉貝和險礁、東海的鳥嶼和員貝這些私房景點的迷人風采!下次去澎湖,別忘了安排一些時間走訪這幾個美麗的小島,澎湖還有好多不為眾人所知的路線景點等著大家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