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

入住香港最新、最潮 W Hotel


真的,我是說真的,好像住進W Hotel這間飯店之後,品味立刻提升一百五十倍!就連服務生的制服都爆好看,笑容也很甜美!電梯打開後,我們兩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台電梯也未免太過漂亮了吧?腳底踩著的是一大塊的LED板,上面有一個大大的W字樣,還有一排小字寫著"Good Evening",電梯是透明的可以往海邊看過去,那邊是一大片的海埔新生地。電梯一打開來就讓人傻眼!這真的是一間飯店嗎?不是圖書館?梯廳用大量的現代飾品做出類似圖書館的意象,融合W Hotel有意無意透露出想飛的概念,天花板中也有飛機或者熱氣球等會飛的圖像。我們找到了下榻的2218房,一打開房門就要抑制尖叫聲,真的是太棒了!

我要說說W Hotel給我的奇妙感覺:明明我到W是去住飯店,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走在飯店裡面都有種「參觀精品店或者逛圖書館」的錯覺,W Hotel把我對飯店的既定印象徹底打破!非常奇妙... ... 來香港的W Hotel吧!

(圖說)走進W HOTEL之後,立刻撲鼻而來的是讓人有深刻印象的音樂和香味。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2007年公司旅遊採自由組團的方式,三人以上即可成行,那次是我第一次去香港玩。不過待的時間太短,星期五晚班的飛機,星期天就回來了,感覺還有好多地方都沒玩到,也沒吃到什麼特別的美食~唉!功課做得不夠多!整個行程就是不斷的在趕路,走到腳都快廢了!!回來只傳了相片到相簿上,連描述都沒寫,很多事情都快忘光了~印象中蘭桂坊、太平山夜景、星光大道燈光秀和看賽馬還滿值得一去的,其他景點感覺就還好。

2007
/10/26-28
Day 1 ◆(晚班飛機)蘭桂坊/宿怡東酒店
Day 2
黃大仙→旺角女人街→太平山看夜景→尖沙咀星光大道→油麻地廟街宿怡東酒店
Day 3
赤柱→跑馬地看賽馬→半山自動扶梯

看到艾瑪寫的這篇
入住香港最新、最潮 W Hotel,讓我又好想去香港把上次沒玩到沒吃到的通通補齊,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時尚的 W Hotel 住一晚 !現在轉貼轉寄潮文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機票或自由行三天二夜套裝行程喔~還不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