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P1020691

7/18 晚上要去內湖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吃肋眼牛排大餐,剛好那週世貿在舉辦2009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想說來去幫挑嘴的小小多拿些試吃包,看牠喜歡吃哪種,不要只吃同一牌的飼料~

02_P1020677

去到現場真是人山人海,一堆人牽著狗狗來逛,擠得水洩不通!而且我們太晚到,5點就得離開,實際上只待了兩個小時,最後兩人總共只拿到17包試吃包。


03_P1020684

一進去會場就見識到瑪丁長長的排隊人龍,愛肯拿也剛好活動開始,可是我們擠不進去,試吃包根本丟不到那麼後面,所以只好放棄轉戰其他地方。往裡面走進去一點,看到Pure 猋有10元試吃包特賣,印象中我有看過一篇如何選購貓咪的飼料?,文中有推薦這個牌子,所以我就幫小小買了一包。


04_P1020682

買完才看到有人發問卷,填完問卷排隊又可以拿試吃包,玩轉盤決定口味~可是貓咪的口味只有一種蔓越苺,所以玩了也沒用,最後還是要換成貓咪的。一人可以拿到三包,可惜問卷發到我就沒了,所以威沒得拿... @@ 當然免費的試吃包裡份量很少,10元的就多很多了。


05_P1020685

莫比是我們去參加活動拿的~這家真的很小氣,都一包一包慢慢丟,大家搶得又很兇,威的眼鏡都被後面的人打掉了!而站在我前面的人超恐怖,一出手無人能敵,一場半小時下來搶了應該有十包以上,站在他後面真衰,害我完全都搶不到... >< 最後拿到的三包,有一包是大家伸手沒搶到,莫名其妙彈到威的身上,另一包是掉到地上我手腳快撿到的~哈哈


06_P1020681

接下來是法國皇家~他們就大方多了,只要排隊就可以拿到試用包,一人可以拿兩包。我們拿到的是S37 絕育貓專用飼料,不知道這款好不好?本來想買包法國皇家給小小吃,可是寵物展竟然都沒打折,只多送個杯子而已,那還不如去外面的寵物店買...


07_P1020679

參加希爾思的活動我們比較早就到了,我站在第一排偏左。一開始舉手Show Girl直接塞一包到我手裡,後來被挑到回答問題也拿到一包;威除了搶到幾包之外,還被叫上台玩轉盤,結果抽中兩根潔牙骨。拿到的試吃包裡只有一包是貓咪的,所以我們就把其他狗狗的和潔牙骨通通都拿去換成貓咪的,希爾斯服務人員換給我們的試吃包裡面有包是熟齡貓,可是我家小小才兩歲,所以又麻煩他們換其他成貓的飼料,後來他們又多拿了一包給我們,真好!


08_P1020680

希爾思試吃包裡唯一一包體重控制配方,其他都是拿到化毛配方的。


09_P1020688

試吃包沒開封聞不到味道,小小當然是沒什麼反應~

10_P1020689

明年有機會的話再早一點去,收穫會更多!雖然我們真的很不擅長去跟人家搶東西,不過還是滿有趣的~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激烈的世貿展,以前都是去什麼書展、設計展而已...

11_P1020694

12_P1020701

後來我先開Pure猋的試吃包給小小吃,小小一開始只是聞了聞卻不吃,但是隔天入口之後好像就停不下來了~呵呵!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