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小芭樂的點點滴滴】大寶的孕期札記及生產紀實

◆ 2012-09-07~12 挺著小肚肚去旅行【夏末的京都奈良之旅】

◆ 2011-11-16~20 天堂般的絕美景色【二度蜜月悠遊Boracay長灘島】遊記終了

◆ 吃吃喝喝好開心【在台南的美麗時光】想去台南定居啦

◆ 2010-09-15~29 飛往夢想中的國度【初秋。義大利蜜月自助旅14天】不知不覺寫了27篇

◆ 2010-09-12 我們結婚囉【婚宴完整紀錄 by 樂樂花園】回味幸福看這邊

◆ 2009-12-09~13 第一次和ㄤ出國去【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


  


格格離開我們第三天,我才開始能夠冷靜的去看電腦裡格格的相片和影片~
前兩天一看到照片,就忍不住去摸摸格格的臉,但摸到的卻只是冰冷的螢幕...

止不住的淚水是我對格格無盡的思念
太多太多的畫面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太多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看著格格從嗷嗷待哺到日益茁壯
一直以為我們會陪格格到老死
多希望這只是上天跟我們開的大玩笑
多希望一覺醒來格格還是一如往常的活蹦亂跳

親愛的格格~*

請原諒我們的疏忽,讓你最後吃盡苦頭...
如果你覺得當我們家的孩子是幸福的
請你以後一定要再讓我們做你的拔拔麻麻

就像小姊姊說的...
即使將來家裡來了新貓咪,我們也不會忘記你...^^

希望你在天堂跟橘咪咪、小美和咪咪狗 (補充:還有紅星星) 過得開開心心的!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oose720519
  • 還有紅星星ㄚ<br />
    <br />
    弟弟說小美跟紅星星一定嚇一跳<br />
    跟格格說<br />
    "你怎麼也上來了ㄚ?"<br />
    然後被追著到處跑<br />
    <br />
    哈哈哈
  • 對喔~ 我就在想我好像少寫到誰了~

    誰叫紅星星都住在後面,常常都忘了他的存在... :P

    呵呵~ 想像那畫面真的很好笑阿~ XD

    不過在天堂不用關鳥籠,格格應該是追不到啦!

    Vanna 於 2009/04/05 22:29 回覆

  • goose720519
  • 哈哈哈<br />
    忘記他們是鳥<br />
    會飛
  • drizzlelin
  • 親愛的娜娜~<br />
    愛貓如妳...我知道對妳而言<br />
    格格就像是家人般的親密~<br />
    不過我相信格格現在一定不孤單~<br />
    天堂裡面會有同伴陪伴他玩耍~<br />
    而且他也會一直看著妳們、守護妳們 ^^
  • 是呀~ 以前念銘傳時養的貓咪走了~

    我也是在你們面前哭得很慘哪!

    謝謝ㄋㄟ~我現在好多了~

    改天下班再去小毛家坐坐囉^^

    Vanna 於 2009/04/19 19: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