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我家的格格寶貝去看獸醫了
因為牠長大後變得很健康
不再像小時候那樣體弱多病

前幾天 和我妹一起帶格格去剃毛
因為牠都不讓人梳肚子的毛
所以打結結塊非常嚴重
順便問一下結紮的事

醫生娘建議我們剃毛和結紮一起做
這樣才不必打兩次麻醉
因為醫生他們待會有事要上台北
所以無法馬上就幫格格弄
要我們把牠留在醫院一個晚上

我們問了一下結紮的費用
醫生娘說---$1000
我想哪有那麼便宜!?
我妹就說:牠是母的耶!
醫生娘:怎麼會!?那我剛剛摸到的是什麼?
我開始擔心格格會不會長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醫生娘又幫牠仔細檢查一遍 說:牠的確是公的!
還說牠看起來就是一副男生樣
我妹說送我們貓的人說牠"應該"是母的
可是格格還小的時候 我們帶牠來過好幾次
獸醫和醫生娘也都沒說牠不是母的
我們就一直以為格格是女生

醫生娘才說:應該是因為小時候性器官不明顯
所以才會容易搞錯
然後她就一直跟我們道歉
讓我們養了格格將近一年 才發現這個事實
還給牠取了那麼女性化的名字
她建議我們該叫牠『哥哥』反正聽起來很像

這件事真是太烏龍了
大家都非常驚訝
不過我們不打算給牠換名字 畢竟已經叫習慣了
而且寵物是男是女 其實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影響
一樣都是我們家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